[上街区]【信用风险提示】利用兼职信息诱导网络赌博返现
来源:上街区公安局  时间:2020-09-19 10:24

2020年09月18日22时许,上街区济源路派出所辖区一居民报案:其在2020年9月初,因在朋友圈看到一兼职信息,遂扫描该兼职信息内的二维码下载了一不明聊天软件,在该软件内注册账号后便有人添加其账号与其聊天,引导其在不明网站内进行网络赌博,该网站内要求每天参与网络赌博的流水达到要求的流水量之后才能提现,之后诱导受害人在该网站内参加抽奖,受害人在该不明网站内参加抽奖抽中58000余元奖金,但被要求只有往网站账户内充值相同金额并参与赌博达到要求流水量之后才能提现,受害人按照要求充值并在其指导下进行网络赌博,很快充值的钱就赔完了,此时受害人才发现被诈骗,遂报警,受害人被诈骗75000余元。

        公安机关提醒:不轻信、不转账!注意保护个人信息!

        防新冠,防诈骗!

        防新冠,防诈骗!

       公安局提醒您:陌生电话不接,不明链接不点,中奖消息不信。网上理财不做。网络便宜不占。有人要钱不转。一旦被骗报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