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9-30 09:31:00

9月29日,在收听收看全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后,上街区接续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区长时博要求,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时博强调,要认真全面排查整治,抓好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燃气、自建房等安全管理工作,分行业、分区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所有排查出的隐患要建立问题台账,立即整改到位,形成闭环管理。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出现紧急情况及时应对处置。同时,要始终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入上人员报备、落地即检、落地管控等制度措施,坚决把牢外防输入关口;要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强化社会面防控、监测预警和隔离点管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区领导张超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