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推动质量变革创新观摩交流会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2-09-28 16:40:05

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发挥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的标杆示范和带动引领作用,提高企业的质量水平和竞争力。9月27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在郑州嘉耐特种铝酸盐有限公司召开上街区推动质量变革创新观摩交流会,参会单位主要是上街区区长质量奖获奖企业、规模以上企业代表。

会上,嘉耐特种铝酸盐有限公司、天源橡胶有限公司分享了企业先进质量管理经验,国家轻金属研究院专家以“标准是质量创新发展的重要技术基础”为主题,对标准和标准化的引领作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参观了嘉耐特种铝酸盐有限公司的展厅、CNAS实验室、原料库,实地感受获奖企业的现场管理和文化氛围。

通过交流观摩,使与会企业认识到标准已成为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战略引导和系统性支撑,是质量创新发展的重要技术基础,也是破解中国制造业大而不强的必经之路。“质量强区”战略是一项持续性、长期性的工作,意义重大,任重道远,必须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质量强国”的理念,勇于担当,积极变革,实干创新,为上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