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22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2-09-22 14:35:3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责任,9月21日,上街区召开2022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区市场监管局、教育局以及全区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餐饮公司负责人等共7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对食品安全领域人员管理、管理制度、设施设备工具卫生要求、消毒保洁、食品加工制作过程、留样管理、食物中毒预防、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意识,督促履行食品安全职责,确保在校师生饮食安全。

会议强调,一要在思想上认识“食品安全无小事”,牢牢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强化工作举措,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二要在管理方法上明确“细节决定成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三要在工作态度上牢记“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全面梳理风险源头,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