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办多举措推进计生高招奖励申报工作
来源:区工业办   时间:2022-09-20 10:13:29

区工业办为继续做好“对农村计生独生子女和计生双女家庭子女考入全日制专科、本科院校给予500元-1000元奖励”优惠政策落到实处,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高招奖励申报工作。

一是宣传上求“全”。利用计生服务微信群、各社区政务公开栏、电子滚动屏、入户宣传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高招奖励优惠政策、资格条件认证等有关事项,提升群众对高招奖励政策的知晓率。

二是服务上求“细”。通过MIS系统引导符合条件对象的名单,组织办事处计生专干、社区计生宣管员入户进行调查核实,确保奖励不漏一人。

三是公开上求“实”。严格按照申报程序进行,将已填报的申报对象名单张榜公示,切实接受群众监督。

目前,2022年高招奖励工作已经结束,工业路街道共完成五名学生奖励申报,并对优秀的高考学生进行表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