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9-13 14:56:57

9月9日,上街区召开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表彰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和优秀教育人才,安排部署下一步教育工作,动员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努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加快美丽上街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区长时博代表区四大班子领导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上街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区大力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扎实推进教育改革,全面落实“双减”政策,特色教育成果显著,教师队伍持续优化,教育质量连创新高,区教育事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就做好全区教育工作,时博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教育优先发展、率先发展、高质量发展,以教育优势铸造人才优势、厚植发展优势,释放更多、更优质教育“红利”。要聚焦目标任务,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公平公益,增加优质教育服务供给;要坚持深化改革,全面激发教育内生发展动能;要坚持严管厚爱,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上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教育支撑。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保证。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人才第一、教育为先”的思想,充分发挥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切实凝聚起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徐卫东、郭剑锋、时旭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