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扎实做好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
来源:区人社局   时间:2022-09-06 14:35:41

日前,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通知,经自主申报、审核推荐、复核、实地抽查等一系列环节,上街区人社局推荐的郑州轻研合金科技有限公司获批2022年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并于近日进行了授牌,这标志着我区在支持高科技企业创新发展、高层次人才队伍培养和创新型优秀青年专业人才团队建设上迈向了新高度。

近年来,区人社局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扎实开展招才引智工作,高度重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为扎实做好申报工作,区人社局不断强化服务管理,开展了广泛的政策宣传,多次组织人员到辖区企业指导申报工作,同时积极与市人社局对接做好推荐工作。截至目前,我区拥有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2家,市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1家,这些博士后科研平台已经成为我区培养、引进和使用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的重要载体,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提高综合竞争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更加积极搭建高质量动态化博士后人才引进平台,聚集富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全力打造博士后人才创新“新高地”,优化博士后人才发展新环境,深度激发博士后人才创新创业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