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11次调度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9-06 14:54:43

9月5日,在收听收看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调度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后,上街区接续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区长时博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牢大气污染防治政治责任,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时博要求,措施要再精准,要坚持标本兼治、精准施策,加强区域间联防联控工作,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时段、重点企业,持续抓好扬尘污染防控、重点区域精细化管理、工业企业深度治理、臭氧污染治理、柴油货车污染治理,以严的措施、硬的手腕推动全区空气质量持续好转;要抓好“双统筹”,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好经济发展和污染防治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最大限度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创造条件。责任要再压实,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强化督导检查,严格监管执法,以严厉的督查奖惩倒逼责任落实。

区领导张超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