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路街道:“三个全面”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来源:区新安办   时间:2022-09-02 09:20:52

一是全面整合招商力量。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制定《招商引资实施方案》《招商引资考核办法》等系列制度和方案。将招商项目任务细化分解到各科室、各社区,形成“人人头上有指标,个个肩上有担子”的态势,共同发力。

二是全面拓展招商渠道。树牢全员招商理念,通过上门走访的形式,积极与辖区内企业联系沟通,大力宣传各类优势产业和招商政策,借助企业的信息渠道、商务渠道和人脉资源,搜寻更多的招商线索和信息,主动“走出去”,积极“请进来”,以“亲”招商,以“情”招商,以诚招商,不断提升招商实效。

三是全面优化招商环境。持续开展“保姆式、全程式”服务,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抓到底”的“三个一”跟踪服务机制,安排专人收集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办理各项手续,用心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以高效优质服务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