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资源规划局开展“8.29”全国测绘宣传日活动
来源:区资源规划局   时间:2022-08-30 10:20:36

8月29日上午,区资源规划局在亚星盛世广场开展了“8.29”全国测绘宣传日活动。活动紧扣今年的活动主题“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向广大市民宣传国家版图知识、辨别问题地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做好防疫的同时,向市民讲解测绘地理信息方面的相关知识。通过现场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展示现代化测绘仪器、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展示了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在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中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宣传展板的地图对比更加直观展示了问题地图,提升市民辨别问题地图的能力;摆放的现代化测绘仪器,让市民更加直观了解现代化测绘的技术。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市民对测绘地理信息的关注,加深了群众对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百姓生活的重要认识。

活动期间,我区各测绘资质单位也积极进行宣传,现场解答群众关于电子地图使用、房产测绘等方面的咨询。活动共悬挂横幅9条、宣传板5块,发放宣传图册200余份,宣传方式的多样性,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