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行2022年“薛景霞革命老区教育基金”发放仪式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8-24 15:15:18

莘莘学子梦,浓浓助学情。8月23日,上街区举行2022年“薛景霞革命老区教育基金”发放仪式,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成就梦想。

捐赠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峡窝镇革命老区13个村的50名贫困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近30万元,河南康利达集团向薛景霞教育基金注资320万元。

区委书记李金勇代表区四大班子领导向薛景霞女士和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上街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金勇指出,薛景霞女士情系家乡、热心慈善、捐资助学,解民众之困,排学子之难,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广大企业及社会各界树立了榜样。同时,他希望受到资助的学子要专注学业、精研专业,始终以乐观积极的健康心态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明德博学、立志成才。要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以宽广的心胸、坚韧的毅力,求知进取、不懈奋斗,早日成为社会栋梁,报效国家、回馈社会、建设家乡,把爱心接力棒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奉献青春智慧,书写绚丽华章。

据了解,“薛景霞革命老区教育基金”成立15年来,已累计出资近400万元,先后资助约2000名革命老区贫困学子圆梦大学,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

区领导时旭参加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