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奏响同心曲”青少年器乐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区文广旅体局   时间:2022-08-11 09:19:20

8月9日,由中共上街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体局主办,区文化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上街区“奏响同心曲”青少年器乐大赛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功举行。

比赛现场,30多位小乐手同台竞艺,激情演奏了《踏山河》《克罗地亚狂想曲》《孤勇者》《逆战》等经典曲目。精彩的演奏赋予了歌曲新的生命和活力,让现场观众切身感受到民族乐器和西洋乐器的魅力,充分展示了上街区青少年优秀的艺术素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选出金奖2名、银奖5名、铜奖12名、优秀奖若干。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西洋器乐组”和“民族器乐组”两组进行,评选出的部分获奖作品将代表上街区参加郑州市的比赛。

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上街区青少年优秀的艺术素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中小学生爱国热情,营造了积极健康、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