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博调研峡窝镇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8-01 14:48:17

7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时博带队到峡窝镇调研,实地查看了951家属院、青岛国恩、方顶驿、五云山等项目企业,最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峡窝镇整体工作汇报。

会上,时博充分肯定了峡窝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在镇党委的带领下、在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峡窝镇解决了一系列遗留问题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经济发展、应急指挥和安全稳定等工作成效显著。同时,针对存在的瓶颈制约,时博指出峡窝镇领导班子要查找不足、分析原因,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实事求是,推动各类问题有力有效解决。

关于下步工作,时博指出峡窝镇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担当、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强大合力。要着力破解难题,做好专项债包装、招商引资、财政增收、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等工作,切实稳定经济增长。要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和信访稳定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区领导张超、夏利东陪同参加调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