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四大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7-29 14:59:36

7月28日,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李金勇带队走访慰问空军驻郑某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李金勇代表四大班子对部队官兵为上街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金勇表示,区委区政府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同时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强队伍建设,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部队首长感谢上街区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支持与厚爱,并表示今后将持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严谨作风,一如既往支持上街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新篇章。

区领导时博、徐卫东、郭剑锋、张万军、孙喜忠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