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勇到中心路街道办事处调研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7-19 15:45:21

7月18日,区委书记李金勇到中心路街道办事处调研,并与班子成员亲切座谈交流。

李金勇对中心路街道办事处的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中心路街道办事处要一如既往发扬务实重干、奋发有为的良好作风,坚定发展信心,勠力同心前行,全力落实好区委各项部署要求,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金勇要求,一是稳定上要多下功夫。坚决扛牢“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重大政治责任,深入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和以案促改,扎实做好防汛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度汛;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深入推进“平安上街”建设,集中力量解决好重复信访积案,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二是经济上要持续发力。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积极发展夜经济,努力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落实好惠企政策,精准服务好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最大力度释放项目动能,为辖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三是民生上要做好兜底。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精准施策,持续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加强无主管楼院管理,加快构建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让群众生活更加美好、惠民答卷更有厚度。四是党建上要守正创新。深入实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推进“五星”支部创建,持续擦亮社区党建特色品牌,努力把党的基层组织优势转变为治理效能、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区领导时旭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