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勇实地到峡窝镇调研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7-18 14:45:37

7月15日,区委书记李金勇实地到951家属院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观沟村党群服务中心、峡窝镇应急指挥中心等地调研,详细了解峡窝镇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相关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金勇对近年来峡窝镇在城市治理、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峡窝镇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方向,理清思路,找准差距和不足,补齐短板和弱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李金勇强调,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改造提升装备制造等传统产业,鼓励工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充分利用方顶驿等文旅资源培育新兴业态,不断提升产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强化招商引资,创新招引方式方法,着力招新引精、招大引强,为产业发展积蓄动能。

李金勇要求,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扎实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加强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壮大村集体经济,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变为治理效能。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强化底线思维,全面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努力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金勇强调,要抓好当前紧要工作。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全力以赴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坚决守牢不发生群死群伤事故的金标准。严格履行疫情防控属地责任,做好社区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领导时旭、吴晓梦等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