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勇实地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7-13 11:35:33

7月12日,区委书记李金勇实地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中,李金勇一行先后来到天马新材料、奥瑞环保、奥克斯空调生产基地、东方雨虹等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项目推进提出要求。

李金勇指出,项目建设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切实增强“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行动自觉,积极作为、靠前服务,铆足干劲、狠抓落实,以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更高效率,全力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步伐,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李金勇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科学优化工序,合理排布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污染防治等各项工作,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突出项目支撑作用,滚动推动“三个一批”,围绕通用航空、新材料、现代物流等主导产业,找准产业链上的优势区域、核心企业,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建好用好各类平台,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达效,为经济持续增长奠定基础。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分包领导要率先垂范、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服务、通力协作,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全年稳、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长时博参加调研,区领导时旭、张超等陪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