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调研高考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6-08 11:50:09

 6月7日上午,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街区委书记宋洁到郑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上街实验高级中学考点调研高考工作,先后到考务室、监控室、校医室、电力保障间等场所,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安全保密、应急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看望值守的医务人员、电力保障人员、公安干警等,感谢他们为考生平安应考保驾护航。

宋洁指出,高考事关广大学子的发展前程,寄托着千家万户的希望,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护航高考”重任,抓细抓实高考组织保障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为考生打造平安、健康、舒适的考试环境。

宋洁强调,要强化疫情防控,严格考点闭环管理,落实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环境消杀、隔离考场配备等要求,把防控工作贯穿高考全过程、各环节,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安全健康。要严格考务管理,精准精细落实好考务组织、试卷保密、通信安全等各项措施,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要优化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扎实做好食宿安全、防暑降温、医疗卫生、供电保障等工作,以最细举措、最暖心服务,让广大考生轻装上阵、安心考试,共同营造关心高考、关爱考生的良好氛围。

区领导时旭、夏利东陪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