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督导工业企业货运车辆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科工信局   时间:2022-04-18 13:18:55

4月16日上午,副区长李鹏带队督导检查工业企业货运车辆疫情防控工作。

李鹏一行先后查看了昆仑路与新安路交通卡点和中铝矿业有限公司货物运输车辆登记管理工作情况。李鹏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杜绝麻痹侥幸意识,不断提升常态化货运车辆疫情防控水平,在早准备、早发现下功夫;二是要完善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完善外来车辆信息台账,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和车辆,第一时间报告,将货运车辆停放至指定地点进行隔离消杀。认真核验外来人员车辆的“两码一证”,严格执行测温登记等防控措施;三是要加强进出厂货物及相关从业人员的消杀和防护,对外来人员、物品、运输车辆首先到指定的封闭区域进行消杀处理再进行接货;四是区科工信局要认真落实工业企业行业管理责任,建立健全常态化检查机制,加强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