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四挂钩”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4-08 15:20:58

4月6日,上街区召开经济社会发展“四挂钩”考核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考核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区长李兵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和面临的困难问题,研究细化具体落实措施,形成责任清单,确保各项任务有布置、有落实、有督查、有结果。

李兵要求,要坚决完成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关键,加强沟通对接,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系统研究,精准施策、全力推进,确保重点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全力抓紧推进,各相关单位要各尽其责、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创新方法思路,细化责任落实,对长板工作要再梳理、提升优势,对短板工作要再分析、加速补齐,不断在重点工作上攻坚、在难点工作上突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健全考核机制,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以严格的考核倒逼各项责任落实。

区领导张超、李鹏、王喜峰、孙喜忠、平相乾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