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实地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和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4-06 14:10:13

4月5日,区委书记宋洁实地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和重点项目建设。

宋洁先后来到汜水河上街段水毁恢复工程、科学大道西段积水点改造工程、奥克斯空调基地项目、东方雨虹建筑新材料项目等处,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进展,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宋洁指出,灾后恢复重建和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民生民计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精力、大干快上,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实现我区经济社会更安全、更高质量的发展。

宋洁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精准谋划、克难攻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紧受损道路、河道、房屋等水毁工程的抢修施工和除险加固工作,高标准打造城市“里子工程”,持续提升城市防灾减灾水平,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二是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理念,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滚动实施“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加强项目服务,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挖潜力、增效益,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增强企业发展动力,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三是要强化督导问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格落实“13710”工作机制,建立畅通高效、闭环落实的工作流程,推动各项工作协调有序、推进有效、落实有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区领导时旭、夏利东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