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调研“断头路”打通、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实事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2-03 11:59:45

12月2日,区委书记宋洁实地调研“断头路”打通、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实事工作。

在济源路9号院、九冶家属院、鸿园小区、晨光社区等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宋洁详细了解改造方案及项目进展情况等。她指出,老旧小区提升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精准施策,有序有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优化改造方案,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水电气配套、停车位、环境卫生、电梯加装等问题,把工作真正干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环保各项要求的前提下,集中精力、大干快上,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改造任务,让群众尽快享受改造提升成果。

在祥云路东延、漓江路东延、丹江路东延等断头路施工现场,宋洁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等。她指出,打通断头路是畅通道路“微循环”、完善城区路网、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合力攻坚,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日打通断头路。要强化施工管理,提高施工标准,科学施工、绿色施工、文明施工,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同步推进道路两侧综合环境整治,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做到打通一条、提升一段、通畅一片,努力实现道路交通优化、城市品质提升、人民群众受益的综合效能。

区领导时旭、刘银华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