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全市重大专项月度综合评比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1-24 14:52:50

11月23日,上街区召开全市重大专项月度综合评比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委区政府督查局通报了9月份上街区在全市重大专项工作评比中排名情况,各牵头单位汇报了9月份失分原因、10月份评比结果预测及下步措施,各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

区长李兵指出,今年以来,在各部门、各镇办的共同努力下,我区月度综合考核排名整体呈现稳步上升态势。要认清形势,持续保持攻坚状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全力以赴做好月度评比工作,努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兵要求,要准确掌握考核办法,全面把握年度考核工作重点,及时开展“回头看”,对未完成任务要列出清单、倒排进度、责任到人、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树立强烈的进取意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效率,着力补齐短板弱项,排名靠前的要继续保持,排名中游的要力争上游,排名落后的要全力扭转。要从严抓好责任落实,各分管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各牵头单位要发挥统筹协调、督促指导作用;各责任单位要各尽其责、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要严格实施考核奖惩,激励先进、鞭策落后,在全区上下形成担当实干、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区领导张超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