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主持召开上街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1-17 14:10:59

11月16日,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李兵主持召开上街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区政府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安排、周密部署;同时,要创新学习宣传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市区委各项部署要求相结合,与做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灾后重建、安全稳定等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相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政府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全力加快现代化美丽上街建设。

区领导张超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