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调研通航核心板块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1-16 14:05:13

11月15日,区委书记宋洁调研我区通航核心板块项目建设情况。

宋洁一行先后来到郑上科创园、河南中鹏航空俱乐部、东虢生态公园项目等处,实地察看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宋洁指出,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核心板块建设的重要抓手,明确责任、加压奋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

宋洁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高效组织施工,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提升建设品质,坚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完善功能配套、美化周边环境,以“工匠精神”“绣花功夫”打造精品项目,不断增强城市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要压实环保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项目施工方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控尘治污各项措施,精细化规范施工作业,共同筑牢生态环境保护防线。

区长李兵及区领导张向奥、张超等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