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1-15 11:35:12

11月11日,上街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通报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区长李兵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坚定信心决心,集中精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李兵要求,要积极寻找线索,紧盯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重点区域,通过以商招商、委托招商、驻外招商等方式,全力引进一批高质量项目。要严格项目分析,围绕智能制造、通用航空、现代物流等主导产业以及高新技术产业、新兴产业,既要紧盯国内外500强企业、产业链核心企业,也要紧盯发展潜力好的中小企业,坚持“亩均论英雄”,综合考虑环保、能耗指标,把紧准入关。要对意向项目加大跟踪对接力度,加速项目洽谈签约,签订协议要严格评审、法制把关和相关流程。要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提供全周期“店小二”式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要加强专业培训,打造一支懂产业、通政策、善谈判、会服务的高素质招商引资队伍。要压实责任、严格奖惩,区招商办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督促督办作用,统筹做好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各单位要采取精准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好分配的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通航管委会、产业聚集区、峡窝镇、工业办、区发改委作表态发言。

区领导时旭、张超、邓书安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