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2020年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分析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1-12 09:50:28

11月10日,上街区召开2020年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分析工作推进会,听取省评价我区整体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区长李兵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2020年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全面梳理各项指标存在的薄弱环节,找准整改方向,充分整合资源,强力攻坚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加快构建有利于市场主体健康发展的制度环境,朝着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一流营商环境目标扎实迈进。要提高服务意识,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纾困惠企政策,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一网通办”和“一网统管”,切实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用服务的全心全意换来企业和群众的称心满意。要压实工作责任,区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及时分析研判,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相关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构建责任链条、上紧责任发条,凝聚部门合力,建立台账,挂图作战,做到“横到边、竖到底”,不留盲区。同时要加强督查考核,落实奖惩机制,对在评价工作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诿塞责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区领导张超等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