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实地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1-08 14:25:44

11月4日,区长李兵带队深入隔离酒店、学校、公交公司、医院、大型商超等处,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李兵来到集中隔离酒店,详细了解酒店区域划分、医疗保障、封闭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加强规范管理,严格执行“点对点”接送、“三区两通道”等防控要求,强化值班值守,做好核酸检测、日常消杀、垃圾清运、人文关怀等工作,确保隔离对象身心健康;要提前准备足够的、符合条件、可随时启用的隔离点,配足配好防护装备,加强人员业务培训,从紧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疫任务。

在察看钱学森小学、郑州腾达公交有限公司、中国大地保险上街支公司、丹尼斯超市上街店时,李兵要求,要切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好校园闭环管理,确保校园师生平安;要按照第八版防控指南,认真抓好人员密集场所佩戴口罩、测温扫码等防疫措施;要抓好冷链商品监管,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切实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要;公交公司要严格执行车辆“趟清趟检趟消趟通风”工作模式,切实做到车辆进出场“零病毒、零污染”,全力保障市民健康安全出行;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不断强化公共消防、安全生产等领域风险管控,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李兵来到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南院区,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3-11周岁人群疫苗接种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发热门诊管理,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前沿阵地;要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全速推进免疫屏障建设。

李兵还沿途察看了部分居民小区和药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