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观摩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0-26 14:35:54

10月25日,上街区召开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观摩推进会。

区长李兵察看了东虢公园、丹江路东延、祥云路东延、地铁十号线占地还路等工程项目,了解工程进度、项目管理、要素保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李兵指出,政府投资项目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强力支撑、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手段和增进民生福祉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政府投资项目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建成。

李兵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压缩时限、倒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高效组织施工,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着力提升建设品质,结合城区总体规划,充分发挥相关项目在强功能、补短板方面的突出效益,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要主动加强服务,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各项目施工方要认真履行环保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扬尘防控措施,精细化规范施工作业,共同筑牢生态环境保护防线。

区领导张超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