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观摩点评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0-25 14:10:34

10月23日,上街区召开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观摩点评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工作会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压驱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先后到济源路9号院、铝城公园、奥克斯智能空调生产基地项目、丹霞路南延工程等地进行实地观摩,详细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的点评会上,各分管副区长对各自分包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点评,部分单位作表态发言。

宋洁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第十一届区委工作的开局之年,也是宏观经济环境较为复杂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及郑州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现代化美丽上街建设总目标,统筹抓好产业转型、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战汛灾、抗疫情,积极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全区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在最后的60多天时间里,务必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全力拼抢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干劲,紧盯目标找差距,围绕重点求突破,弥补弱项促赶超,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宋洁要求,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强化措施、争分夺秒,及时补齐工作短板,全力赶超工程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见效。要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集中财力、人力,加快推进灾后受损工程的修复,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结合“万人助万企”“一联三帮”活动,围绕我区主导产业,用好小微企业园、通航核心板块等产业平台,着力引进一批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带动潜力足的好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做好明年工作谋划,积极对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结合我区“十四五”规划,围绕“两个高地、四个美丽”精心谋划储备一批起点高、体量大、带动性强、辐射面广的大项目好项目。

宋洁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实干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强化督查考核,盯紧目标,奋力冲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现代化美丽上街建设新局面。

会上,区长李兵对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宋双兴、徐卫东、赵晨阳、张向奥、时旭、吴晓梦、张超等,各镇办党政正职,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