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开展执法宣传日专项活动
来源:区城管局   时间:2021-10-20 08:45:56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意识,确保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和公共秩序,区城管局执法队员再出发,落实“强转树”活动要求,组织开展执法宣传日专项活动——文明养犬大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文明养犬宣传页3000余份,走进峡窝镇、济源路街道办事处、中心路街道办事处、新安路街道办事处各个社区、公园、广场,由执法队员亲自为居民讲解养犬各类注意事项。

针对群众普遍反映流浪犬、无主犬、遛犬不栓绳等相对集中的地段逐一进行搜寻、捕捉,并对现场发现的遛狗不牵绳、不及时处理狗便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此次活动,提升了辖区群众依法文明养犬意识,进一步规范了市民养犬行为,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坚持以新的视角审视综合执法,以新的思路谋划服务管理,以新的举措优化基层治理,深入推进“强转树”行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