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上街区督导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0-18 15:15:58

10月14日—15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张春喜带队到上街区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开展个别谈话、实地查看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工作情况。

14日,指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上街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分企业、社区、机关单位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展开座谈。

15日,指导组一行来到三湾街社区参加了百姓宣讲活动,并深入三湾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裕心媛康养中心、奥克斯产业园、钱学森小学等地,全面了解上街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对上街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上街区继续创新形式,打造亮点,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推介好的经验做法,争做党史学习教育的排头兵。要贯彻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群众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确保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充分借鉴周边地区康养服务的成功经验,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高服务水平,大力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形成部门配合、政企协同的强大合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培育发展壮大新动能。

区领导虎荣鑫、赵晨阳、时旭陪同督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