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刘睿实地调研上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0-18 15:20:26

10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睿带队调研上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刘睿一行先后来到河南三和航空、河南奥瑞环保、郑州国际陆港第二节点(上街片区)、奥克斯空调基地等处,详细了解上街区城市规划建设、主导产业科技创新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上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与会专家学者和部分政协委员针对上街区经济发展现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刘睿对上街区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上街区要进一步深化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的认识,严格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和产业结构特点,在区域经济布局中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不断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推动上街区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区政协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推动河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这三个主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现并破解经济发展难题,持续激发发展活力;要形成有深度、有新意的调研报告,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和运用,切实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区领导李兵、徐卫东、张超等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