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全市重大专项月度综合评比工作推进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0-12 14:25:53

10月11日,上街区召开全市重大专项月度综合评比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委区政府督查局通报了7-8月份上街区在全市重大专项工作评比中排名情况,各牵头单位汇报了7-8月份失分情况及失分原因、9月份评比结果预测及下步措施,各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

区长李兵指出,今年以来,在各部门、各镇办的共同努力下,全区月度综合考核排名整体呈现稳步上升态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坚定信心决心,全力以赴做好督查评比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

李兵强调,争先创优要到位。各单位要对照督查评比结果,全面梳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尤其要多从主观上、方法上、作风上找原因,查漏补缺,力争先进,排名靠前的要努力保持,排名中等的要大力提升,排名落后的要全力扭转;同时,要高度重视加分事项,积极培育、挖掘亮点和经验做法,全力争取市委市政府及以上表彰上街区的各项荣誉。责任落实要到位。各单位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各尽其责、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序高效推进。督查奖惩要到位。督查局要用好奖优罚劣机制,强化月度评比结果运用,将月度评比结果与年度综合考核挂钩,通过严厉的督查奖惩倒逼责任落实,真正发挥好督查考评的“指挥棒”作用,在全区上下形成敢想、敢闯、敢干、敢担当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