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实地督导重点项目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10-09 14:04:07

10月8日,区委书记宋洁实地督导重点项目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区领导李兵、时旭、张超、李鹏、刘银华参加活动。

督导中,宋洁一行先后来到许昌路东延、丹江北路桥、方顶驿、区垃圾分拣中心、晋潞光电、华能无人机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和灾后恢复重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宋洁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引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快项目进度,精准谋划、集中攻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抢抓进度,着力打造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要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严格落实周例会、调度会、督查考核等制度,加大人力、物力投入,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开展“三个一批”活动,持之以恒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分包领导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紧盯项目、深入一线,主动帮助解决困难;各职能部门要靠前服务、通力协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