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军区政委徐元鸿调研上街区人民武装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9-14 14:56:03

9月13日,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到上街区调研人民武装工作。郑州警备区大校政治委员白江民,区领导宋洁、马宏、成岩峰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宋洁汇报了上街区区情和民兵队伍建设情况,区人武部政委成岩峰汇报了民兵营教导员作用发挥及基干民兵连队建设情况,参加座谈人员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国防动员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徐元鸿对上街区武装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民兵建设,把武装工作和经济社会建设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来谋划,持续抓好专职武装干部队伍建设,科学合理编建,推动武装工作持续走深走实。要探索新时代民兵建设路径,坚持党建引领,编实建强基干民兵、普通民兵队伍,构建机制有效衔接、力量统筹运用、资源共建共享的军地一体化模式,要注重解决民兵工作现实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要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工作原则,密切军地沟通协调,科学统筹,合理规划,持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共同构建军政团结、军民同心、军地携手的良好局面。

会前,徐元鸿一行察看了区人武部装备器材库、作战室、荣誉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上街区人武部营区规范化建设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