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上街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9-11 09:33:50

9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上街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凝聚共识,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美丽上街而努力奋斗。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宋洁、李兵、虎荣鑫、赵晨阳、张向奥、时旭、吴晓梦、张超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双兴、区政协主席徐卫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区县(市)党委、纪委换届第十二督导指导组到会指导。

大会由虎荣鑫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78名,实到代表273名,符合规定开会人数。

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选举结果,并宣布当选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共选出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上街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35名、候补委员7名和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上街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9名、上街区出席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10名。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上街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上街区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上街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上街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区委书记宋洁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郑州市上街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经过全体代表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她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市委换届工作督导组各位领导、向各位代表、向应邀到会和列席会议的同志们、向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向刚刚当选的新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出席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      

宋洁说,这次大会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区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审议通过了十届区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班子和区纪委班子,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奋发向上的大会。

宋洁强调,全区上下要把深入贯彻区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和郑州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自觉肩负发展重任,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姿态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努力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大力营造学会议精神、谋发展大事、抓任务落实的浓厚氛围,确保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落实到细处。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引导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到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美丽上街的新征程中。二是要理清思路、细化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梳理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深入研究思考,找准结合点,抓住着力点,制定更加具体化、可操作的工作思路、落实举措,稳扎稳打、善作善成,推动党代会各项目标圆满完成。三是要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充分打开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不断用新思想、新观念审视各项工作,改变固化思维、创新发展路径,推动上街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四是要提升本领、勇争一流。广大党员干部要锻造过硬本领,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加快培养专业能力,让自己学有专长、术有专攻。要学会“跳起来摘桃子”,对标先进,拉高标杆,真正做到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干出自强不息、勇争一流的精气神,干出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

百年征程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宋洁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有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历届区委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上街的未来必将充满生机,上街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高质量建设现代化“西美”城区的宏伟目标一定会实现!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