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9-03 15:20:02

9月2日,区委书记宋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春喜到会指导。区领导虎荣鑫、时旭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办公室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工作情况。党小组成员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检视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宋洁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时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党史相关文献,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筑牢了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千方百计解决好民生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了斗争精神,保持奋进姿态,抢抓黄河国家战略、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机遇,躬身入局、担当作为,谋划好、推进好上街的转型发展。

宋洁强调,区委办公室要深入践行“五个坚持”,按照“四最一中枢”职责定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着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美丽上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对党绝对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执行好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确保党委机关高效有序运转。要服务发展大局,坚持“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切实当好参谋助手;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四大班子之间、各部门之间、各项工作之间无缝对接,协同运转,政令畅通。要坚持精益求精,按照“零失误、零差错、零容忍”的要求,坚持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经得起考验。要发扬奉献精神,正确认识苦和乐、得和失的关系,切实增强岗位自豪感和成就感,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要做到廉洁自律,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抵制“四风”,筑牢思想防线,切实维护党委部门的良好形象。

张春喜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上街区委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念、强化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要牢牢把握“开新局、办实事”这一落脚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有序推进,抓实抓细各个环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