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实地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8-23 14:50:08

8月22日,区长李兵深入居民小区、沿街门店、道路桥涵等部分积水风险点,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李兵来到淮阳路,察看沿街门店停业情况。他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督促非生活必需品商店尽快落实关停措施,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发布气象预警信息,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注意主动避险,非必要不出门。

在丹江北路桥、淮阳路立交桥、左照公园、厂前路和封丘路,李兵详细了解防汛物资配备、汛期隐患排查、应急处置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盯紧看牢桥梁涵洞、易积水路段等重点部位,加强物资储备,增设警示标志,强化专人值守,根据预报预警和实际情况迅速反应,第一时间采取关停封闭举措。

随后,李兵来到森海正阳门、夏侯北区、正兴翡翠城和高地水库家属院,实地检查防汛沙袋、抽水泵等防涝设施设置。他要求,要加强风险点巡查,严防死守进水点位,组织好抢险力量,避免积水倒灌、形成严重内涝;要妥善安置转移群众,保障基本生活需求,坚决防止转移人员返回原住所而引发次生灾害。

李兵还到冯沟调蓄工程察看了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