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深入部分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8-21 11:15:13

8月20日,区长李兵深入部分企业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落实情况。区领导李鹏参加活动。在郑州广源电池材料有限公司、郑州中力泵阀制造有限公司、郑州金翔印刷有限公司、郑州新生印务有限公司等处,李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李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企业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观,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持续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提升生产水平,确保达标排放。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和处置力度,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企业员工的健康管理,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李兵还来到上街实验初中疫苗接种点,实地察看现场人员配置、疫苗接种等情况,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接种流程,加强组织管理,高效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免疫屏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