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督导检查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动态   时间:2021-08-18 14:50:22

8月17日,区委书记宋洁到人和、鸿嘉国际等隔离酒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区领导吴晓梦参加活动。

宋洁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要深化对集中隔离管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全方位提高服务保障能力,确保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宋洁要求,要加强规范管理,严格执行新八版防控指南,落实好“三区两通道”、一日一测、环境消杀、垃圾清运、医废处理等防控措施,进一步查缺补漏、提升工作标准,坚决不出现交叉感染、不发生任何意外。要强化人文关怀,用心用情做好健康关爱,对老年人、儿童和慢性病患者等重点群体提供差异化贴心服务,加强与隔离人员的沟通交流,及时开展心理疏导,引导其保持良好心态,确保防控有力度、服务有温度。要保障专班安全,加强人员业务培训,严格落实防护措施,配足配好防护装备,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折不扣完成防疫各项任务。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毫不松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重要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