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实地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8-17 15:00:05

8月15日,区长李兵深入商超、医院、居家隔离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李鹏、夏利东参加活动。

李兵来到许昌路景文百货超市、登封路宏丽来超市,实地检查市场供应、安全生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加大市场保供调度和监测力度,确保生活生产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主动做好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察看居家隔离点时,李兵要求,要抓好居家隔离核酸检测、中药预防、防疫消杀等管理服务工作,落实好“足不出户”防控措施,坚决管好重点人群。

在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峡窝镇卫生院等处,李兵详细了解预检分诊流程、医疗废物处理、病区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强病区规范管理,科学设置隔离病房,重点做好医疗废物处置、清洁消毒、自我防护等工作,全力确保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