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实地督导集中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8-12 14:41:38

8月11日,区长李兵实地督导集中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苏祖翔参加活动。

在集中隔离酒店,李兵与专班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酒店区域划分、医疗保障、封闭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李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做好隔离指导、日常管理和督导检查,严格按照第八版疫情防疫指南和“三区两通道”防控要求,加强全员业务培训,配足配好防疫物资,严密做好人员接送转运、测温、消杀、垃圾清运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人文关怀,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政策解释,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

督导中,李兵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对他们在疫情面前舍小家为大家、勇于冲锋、敢于担当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要科学轮班、注意身体,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全力以赴完成好隔离酒店的各项防控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