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及灾后生活秩序恢复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8-11 14:48:21

8月9日,区长李兵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及灾后生活秩序恢复情况。区领导刘银华、武家寅参加活动。

李兵来到沙固排洪沟和冲击垃圾积存点,实地察看抢险修复、垃圾清运、防疫消杀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群众关切和诉求,统筹推进水毁工程修复和除险加固等工作,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全面恢复群众生产生活;要持续抓好卫生防疫,全方位无死角开展消毒消杀,织密筑牢安全防护网。

在察看五云山灾后恢复情况时,李兵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严格施工程序,高标准做好清淤除障、道路修复、隐患点治理等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在六冶公司办公楼,李兵现场察看房屋改造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按照既定方案,加快进度,保障转移群众尽早入住。

随后,李兵来到集中隔离酒店,详细了解隔离流程、医护人员配备、消杀防疫、生活保障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强隔离酒店封控管理,严格执行“点对点”接送、“三区两通道”等防控要求,强化业务培训和内部防护;要加大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做好体温监测、核酸检测、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隔离人员身心健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