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洁实地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8-11 14:49:35

8月10日,区委书记宋洁先后来到左照沟公园、厂前路、淮阳路、金华路等处,实地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区领导刘银华参加活动。

宋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性,扛稳抓牢政治责任,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韧不拔、勇往直前,坚定坚决打好灾后恢复重建这场硬仗,全力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宋洁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加快制定灾后恢复重建计划方案,优先解决塌陷道路、受损桥梁等对群众生活影响较大的部位。要在综合分析研判的基础上,争分夺秒推进抢修施工和除险加固等工作,尽快恢复日常路况水平。要继续加强安全监督管理,切实把好把牢工程建设的进度关、质量关,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强化组织调度,让抢修施工对路面交通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市民出行安全通畅有序。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思想,持续加强对河道岸线、道路桥梁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和日常防范,确保处处严密、无一疏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