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路街道:老旧小区“加梯” 让“老居民”享受“新生活”
来源:区济办   时间:2021-05-06 14:22:39

老房加装电梯,是改善市民生活、方便老年人出行的重要民生工作。济源路街道属老年群体占比较大的老城区,辖区内4层以上无电梯楼的老旧小区楼院共计500余栋,1400余个单元,想办好这件民生实事就要花更大力气。

为了赢得群众支持,街道通过张贴海报、发放技术指导手册、入户宣传、电话询问等多种宣传方式,切实做好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宣传工作,提高加梯工作的知晓度,打造人尽皆知、申请踊跃、效果突出的良好加梯局面。截至目前,九冶家属院已经签订加梯协议,老干局家属院也有10户居民表达了加梯意愿。

下一步,为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完善住宅功能、提高群众居住质量,济源路街道在老旧小区改造基础上,全力推进加装电梯工作,切实解决居民“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让“老居民”享受到“新生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