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荣鑫调研上街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5-01 10:41:14

4月30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虎荣鑫带队调研上街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武家寅参加活动。

虎荣鑫实地察看了垃圾分拣中心、东方雨虹、奥克斯600万套智能家用空调生产基地、万威机械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虎荣鑫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配合协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狠抓项目建设质量,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见效;要正确处理好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项目建设之间的关系,抓住工程建设的有利时机,在确保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双统筹、双促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