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三步走”积极推进服务业建筑业统计工作考核
来源:区统计局   时间:2021-05-06 14:30:59

为确保区统计局更好开展服务业建筑业统计工作考核,根据郑州市服务业建筑业统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2020年度郑州市服务业建筑业统计工作考核方案》的要求,区统计局精心部署、合理谋划、采取强力措施,扎实做好考核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区统计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召开会议,并以《2020年度郑州市服务业建筑业统计工作考核方案》、《郑州市县(市、区)服务业统计工作考核细则》、《郑州市县(市、区)建筑业统计工作考核细则》、《郑州市乡(镇、办)服务业建筑业统计工作考核细则》等文件要求为参照,对统计工作考核评分细则研究部署。

二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将考核工作按专业及镇办分解给各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对照考核细则的内容贯彻实施,自查督察相结合,找准差距。

三是查缺补漏,完善材料。区统计局对各镇办统计机构设置、统计人员配置、统计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资料整理归档等逐项检查、评分,局内各相关专业严格自查,针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