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5-01 11:44:01

4月29日,区长李兵带队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区领导虎荣鑫、房玉雯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亿顺物流,李兵仔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执行规范化生产流程,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建业联盟六期工地、宏丽来生活馆,李兵重点察看了工地扬尘治理、周边卫生及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消防安全等情况,指出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强化工地扬尘治理,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持续提升购物环境、服务功能和管理水平,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兵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要加强监管,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要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各项工作,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交办的问题要建立清单、立即整改、限期销号,确保高标准及时完成整改任务,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要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加快补齐弱项短板,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