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兵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1-05-06 14:44:52

 5月3日,区长李兵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安全生产工作。区领导虎荣鑫、房玉雯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兵一行先后来到东虢湖、峨眉路与中心路交叉口、鸿盛新城小区、五云山等处,详细了解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以及假期森林防火、交通秩序、人员管控等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李兵强调,污染防治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安全生产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关键,瞄准薄弱环节,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彻底消除卫生管理死角和盲区,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把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强化假期森林防火、交通秩序、人员管控等安全生产巡查管控,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